Friday, March 9, 2012

蔡幸娟/彭伟华 有些话不敢当面告诉你

一念之间: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是軟弱

蔡幸娟/彭伟华  有些话不敢当面告诉你
作词:李安修 作曲:蒋三省 编曲:蒋三省

照一照镜子里的无聊 重复每天相同的祈祷
会不会这一次铃声跳跃 也许就是你的电话来到
该不该写下一张字条 划下这日子的心跳
多麽想把心事让你知道 怕你觉得只是打扰...
有些话不敢当面告诉你 到什麽时候你会感受我的心情
有些话不敢当面告诉你 只是提不起勇气把心代替....
有些话不敢当面告诉你 有什麽方法你会明白我的心意
有些话不敢当面告诉你 其实我真的很想 很想认识你..

照一照镜子里的无聊 重复每天相同的祈祷
会不会这一次铃声跳跃 也许就是你的电话来到
该不该写下一张字条 划下这日子的心跳
多麽想把心事让你知道 怕你觉得只是打扰...
有些话不敢当面告诉你 到什麽时候你会感受我的心情
有些话不敢当面告诉你 只是提不起勇气把心代替....
有些话不敢当面告诉你 有什麽方法你会明白我的心意
有些话不敢当面告诉你 其实我真的很想 很想认识你..
其实我真的很想 很想认识你..
其实我真的很想 很想认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