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1314 TVB 《On Call 36小時》

TVB 港劇 On Call 36小时
 《风行》 http://www.funshion.com下载, 
距离,并不是最重要的东西,最重要的,是你的心...

结婚誓词: 无论富贵、快乐悲伤、健康疾病、都愿意、1314 , 爱你、守护你!

誓词如果只是循例念出来是没有意义的, 一定要〈实践〉才行!
期望虽然简单, 但要实践并不容易!

年轻时漂亮健康当然〈喜欢/爱〉,
但对方年纪渐大, 又老又有皱纹,
病痛越来越多, 什至眼看对方老死, 难道就不〈喜欢〉了吗?
即然将来不会离异对方, 现在也一样!
如果因为对方有病就不〈喜欢〉他, 就不是真正的〈喜欢〉!

没人知道生命的长短,
即使是医生也不能保证, 自己长命百岁!
所以誓词没说要白头偕老,
但是却要保证无论健康或疾病都要在一起!
不离不弃, 终生不渝!
明吗?





《連續劇》,由容祖兒主唱,為《On Call 36小時》主題曲。
歌詞 | Lyrics:
開首的一篇是某某出生 媽媽給寶寶奉上這一生頭一吻
開端之後或晴或暗 怎樣走就像連續戲也欠缺安穩

或者 於某集我可抬頭欣賞到你
或者 一轉念便要失去你
或者 轉折漸太多 遺忘怎擁抱你
或者 擁緊偏已斷氣

情人們一呼一吸相愛到底 結局或同樣
仍想將你我這幕 演得更理想
能修補即管修補 不要再想 再一刻人便缺氧
熟悉的歌曲 等與你合唱
(無人需要落寞的過場 前來鋪滿浪漫的過場)(?)

新一章怎可是你我分開 可否改寫得像你我當初還相愛
只可惜上集難逆轉 傷感的下集仍然未播 我會修改

如果 當晚沒有分神來緊張佈置
如果 不必誤會再猜疑
如果 將對白說得平和 不加諷刺
如果 真的可有下次

情人們一呼一吸相愛到底 結局或同樣
仍然能拖緊彼此 走絕地雪霜
如能重修好一雙 不要再想 再一刻人便缺氧
明知可一起 不要再獨唱

情人們一呼一吸相愛到底 結局或同樣
仍想將你我這幕 演得更理想
如能重修好一雙 不要再想 再一刻誰亦要退下場
多得你在場 多得我在場 天空也在場 演好這一章 呼吸太無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