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15

游走饮食界两层面 白天当小贩 晚上开餐馆 by 吴庆康 联合早报网

 游走饮食界两层面 白天当小贩 晚上开餐馆 
吴庆康 2015年09月24日 

 白天,他们汗流浃背在小贩中心开档;
晚上,他们在时尚餐馆亮丽当老板。
伍施莹和李泽伟游走于餐饮界的两个层面,乐在其中。
32岁的伍施莹在文达街开设时尚餐馆Vanilla Bar & Cafe,也在金融区的Market Street小贩中心有个“美记云吞面”档口。
39岁的李泽伟是餐饮集团Single Point of Contact的创办人,拥有6家酒廊咖啡座,也在荷兰路小贩中心开了一个“大肠金猪肠粉”档口。
他们为何会这么做?


 当娇小的伍施莹(32岁)告诉我,她是饮食界的一员,我理所当然认为她必定是开餐馆的。但我只对了一半,这个在文达街 开设时尚餐馆Vanilla Bar & Cafe的年轻女子,也在金融区的Market Street小贩中心有个“美记云吞面”档口。她白天在热闹的小贩中心卖面,晚上在有冷气设备的舒适餐馆当老板,在饮食界两个极端游走,昼夜忙透。
另外,餐饮集团Single Point OF Contact创办人李泽伟(39岁),除了拥有6家酒廊咖啡座之外,也在荷兰路小贩中心开了一个“大肠金猪肠粉”档口,亲手制作手工猪肠粉,同样游走于饮食界的上下两端。 


http://go5.10086.cn/www.zaobao.com/news/fukan/story20150924-5301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