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8

人有3条命

1. 你不是身体的疲倦,而是心累!

2.每个人都得按照“日出日落”的作息时间去度过每一天,你不愿意按日子上班,是因为不要受人管制,还是骄傲不肯低下头,或是心中仍有做一番事业的宏愿?

3.失败的事业,受了挫折的雄心,往往积聚起来变为自怜。过度的自信也是失败的原因之一。

4.**平庸的人只有一条性命;优秀的人有性命和生命两条;卓越的人则有三条命:性命、生命和使命。
这分别代表着生存、生活和责任。
5.而使命,是一定要把事情做成的责任,是对国家社会、对人民的一种责任。他们把自己的生命同国家、民族甚至整个人类的未来紧紧联系起来,肩上有着沉甸甸的担当,就是神圣的使命。
6.一个人会成功,第一,是目标明确;第二,是使命与理念非常的清楚。
7.**你必需好好地省察自己,一个人一生最失败的,不是他的学业、婚姻、事业,而是不认识自己,不能正确地评估自己的价值。
8.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你最大的工作,就是去找一份适当自己的事业。

“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原文意为不要有一个意念是高过你所当有的意念。

9.**心是一块田,快乐自己种 ,如果你有一颗宽阔的心胸,有一颗善良的心,有一颗充满生机的心,你就是播下了快乐的种子,就会收获一颗快乐的果子。
10.*几次的失败是生意人的常事,问题是在每次的挫折里,有否学到功课?
11.*人生,总有一些挫折坎坷需要面对;走过的岁月,总有一些伤痛需要领悟。
12.这一路走来,有奋力的打拼,有跌倒的伤痛,有不断的学习,也有沉淀和积累。
13.累了的时候,也允许自己放慢前行的脚步,用心聆听自己的声音,是否应该再打拼,还是替人打工,冷暖自知。
14.*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却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么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乱了。
15.我们常常不是输给了别人,而是坏心情贬低了自己的形象,降低了能力,扰乱了思维,从而输给了自己。
16.*控制好心情,生活才会处处祥和。好的心态塑造好心情,好心情塑造最出色的你。
17.上苍给予我们一样的生命,我们却选择了不尽一样的生活方式。
18.*我们可能活得不高贵,但完全可以活得高尚;可能无法逃避厄运或生活带来的棘手的问题,但我们可以从容豁达。
19.*我学习到的是,专注在阅读或弹唱音乐,可以把坏心情放一边,希望你也能找到忘我的时刻。
20.*毕竟,谁能在跌得头破血流时还觉得高兴?但是至少可以做到平静。平静地看待这件事,平静地把其他该处理的事处理好。平静,没有快乐,也没有不快乐呀。
21.*人生是一条有无限多岔口的长路,永远在不停地在十字路上做选择。每一个重大的选择都影响深远,而不同的选择也必定造就完全不一样的人生。
22.*而人生没有重来的机会啊。有些路,走的人多,似乎平坦,而有些路,罕无人迹,充满未知。
23.*选择的结果,是迫于外力,迫于亲友压力,唯独缺失了自我的意志和智慧,某天会发现,适合自己的原来是另一条自己看不起眼的路。
24.*其实使人疲惫的不是悠悠的路途,也不是忙碌的无尽头,而是心灵的颓废,盼望的丧失。
25.你现在正经历着辛酸,感叹自己的一路艰辛,感觉前路漫长黑暗,期待曙光降临。然而你要相信,乌云上面的太阳仍然照耀,明天也许是彩霞满天,苦难的日子终将过去,经历生命的最低潮,迎接你的便是升起的朝阳,否则你怎么能够度过43年呢?
26.一场好哭之后,给自己一份坚毅,擦干眼泪;给自己一份自信,不卑不亢; 给自己一份洒脱,然后悠然前行人生的路途中。
27.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可以走了很长的路。
28.即使你跌倒也要面向太阳,就请锻炼一份美丽的心情吧。
29.所谓天助自助者,你要加油,再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