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 2017

2.生命中的成全与托付

1. 岁月怎么把一个人蹉跎成什么样子?
2. 文化人生的意义?
3. 用生命提携过的老师啊?
4. 人生这条路上,充满着偶然与必然,每一处拐角,都无法预测蓦然撞见的风景,我们感槪生命无常,其实无常中一定有着一些恒常的期许。
5. 有很多人是用了毕生的努力,默默完成了对别人的成全。
6. 我们是顺着每一步才抵达到今天,所有的偶然与必然,只要你信任这些生命的成全与托付,总会对历史的轨迹和当下生命的容颜做出解释。
7. *站在现在,你会知道自己的未来应该要成全什么人,你怎么才能不辜负曾经的成全和托付。8. 你怎么才能一步一步在无常之中把恒常走得更好。
9. 人生总是一个循环,一个有幸福感、被成全的人,他会不断用善念去成全别人,善良与爱,是人性中最蓬勃的种子,可以薪火相传。
10. 生命无常,有些人猝不及防地就阴阳两界了,但有些人却是从容矚望着自己一步步走向时光的尽头。
11. 留下自己的思想,流淌在生机勃勃的文字里。这是一个最深沉、最隽永的托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