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17

游跡可寻2

1. 每个人都曾活在童话,只是长大后,有的梦已粉碎,有的梦巳变形。
2. *最天真浪漫的童话,不是有王子的世界,而是,那个世界有你的公主梦。
3. 急于长大向世界证明,不如慢慢成长挖掘自己的坚信。
4. 如果这是在考验我的修为,那么,我得让他见识我的修行。
5. *我们没办法取代他人的眼珠来看自己,但我挺起背脊做人做事,绝不让自己受委屈。最起码,在糖云下的我,依然绚丽。
6. 人生一世,一阵子;
追梦一回,一辈子。
说的倒是轻巧,什么才是之后梦?
7. *有梦的人不去在乎人生到了尽头有没有追到梦,而是,有没有一直追梦直到人生的尽头。
8. 选择没有对錯,两个字“负责”。所有的如果,都成了结果。
9. *所谓的自由并不是靠汗水去灌溉,而是很多时候得用泪水去滋润那果实。
10. 离乡背井,最难过的不是受气,而是受委屈。
11. 下一次要做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