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1 + 1 = 1 幸福婚姻, 三句“不是”


fr FB  James Ho
婚姻, 三句不是
 
  第一句,婚姻不是1+1=2,而是1+1=1
结婚后,你们小两口都要去掉自己一半的个性,要有作出妥协和让步的心理准备,这样才能组成一个完美的家庭。
现在的青年男女们,起初往往被对方的锋芒所吸引,但也会因为对方的锋芒而受伤。妈妈是过来人,想对你们说,收敛自己的锋芒,容忍对方的锋芒,才是两情永久的真正秘诀。
 
  第二句,爱情不是亲密无间,而应是宽容有间
结婚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交往圈子,夫妻双方有时模糊点、保留点,反而更有吸引力,给别人空间,也是给自己自由。请记住,婚姻不是占有,而是结合,所谓结合,就像联盟,首先要尊重对方。

  第三句,家不是讲理的地方,更不是算账的地方,家是一个讲爱的地方。
不是有这么一句话吗?男人是泥,女人是水。所以男女的结合不过是和稀泥。婚姻是两个人搭伙过日子,如果什么事都深究法理那只会弄得双方很疲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