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你到底愛誰 - 劉嘉亮

一个人喝醉, 好想找个人来陪… 哇噻,马来同事, 自弹自唱!
他说是首 sad song, 我不认为, 因节奏轻快, 悸动的音符, 迁动著思维。
当下如果心境低落, 是首悲情, 反之, 心境淡静, 有另一诠释…
天底下很多无法控制, 但态度与情绪<你>可以控制。
享受过程, 不问结果, 共勉之




你到底爱谁歌词:
一个人喝醉 好想找个人来陪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
爱不能 再沉睡
是可悲 是摧毁
我不要 再为谁 掉眼泪
爱过才后悔 想要用酒来麻醉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
爱不能 再沉睡
是可悲 是摧毁
我不要 再为谁 而心碎
求求你给我个机会
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
如果相爱是完美
就让我们用真心去面对
求求你给我个机会
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
留下了太多伤悲
告诉我 你到底爱着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