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中国达人秀 喜悦 爱是你我

中国达人秀 喜悦 <用一个人的声音,唱出两个人的心声....>

爱是你我 词曲:刀郎

爱是你我 用心交织的生活
爱是你和我 在患难之中不变的承诺
爱是你的手 把我的伤痛抚摸
爱是用我的心 倾听你的忧伤 欢乐
爱是你我 用心交织的生活
爱是你和我 在患难之中不变的承诺
爱是你的手 把我的伤痛抚摸
爱是用我的心 倾听你的忧伤 欢乐

这世界 我来了 任凭风暴 旋涡
真心的爱的承诺 让我看到了阳光闪烁 爱 拥抱着我
我们感觉到她的抚摸 就 算生活给我无尽的苦痛折磨
我 还是 觉得幸福更多

爱是你我 用心交织的生活
爱是你和我 在患难之中不变的承诺
爱是你的手 把我的伤痛抚摸
爱是用我的心 倾听你的忧伤 欢乐

这世界 我来了 任凭风暴 旋涡
真心的爱的承诺 让我看到了阳光闪烁 爱 拥抱着我
我们感觉到她的抚摸 就 算生活 给我无尽的苦痛折磨
我 还是 觉得幸福更多
觉得幸福更 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