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持久授权书

转载股市资讯
文: 刘选烈 (译:麦美莹) 2010年11月19日 展望
http://www.sharesinv.com/zh/articles/21475/

心智能力法令心智能力法令让人们可以未雨绸缪,因为他们可以在失去心智能力前,有权为未来作出选择。

持久授权书这是一份法律文件,让年满21岁(“当事人”)、拥有心智能力的人士,可以自愿委任一个或多过一个他信任的人(“授权人”),在他一旦失去心智能力时,代表他行事和作出决定。

免费LPA 工作坊公共监护员办公室在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都会为公众举办免费的工作坊,欢迎有兴趣知道更多制定持久授权书益处及其所涉及的费用或有关程序的人士参与。
2010年余下的工作坊日期: 11月27日及12月18日
欲知详情,请登入OPG的网站或通过OPG的热线 :1800 226 6222 或电邮:enquiry@publicguardian.gov.sg 查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