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07

奉献 by 苏芮, 吕方朋友别哭



奉献 by 苏芮

长路奉献给远方,玫瑰奉献给爱情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爱人
白云奉献给草场,江河奉献给海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朋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不停的问,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长路奉献给远方,玫瑰奉献给爱情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爱人
白云奉献给草场,江河奉献给海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朋友

白鸽奉献给蓝天,星光奉献给长夜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小孩
雨季奉献给大地,岁月奉献给季节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爹娘
(music)
啦....



吕方朋友别哭
曲:林慕德词:李敏


有没有一扇窗,能让你不绝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原来象梦一场
有人哭,有人笑
有人输,有人老
到结局还不是一样

有没有一种爱,能让你不受伤
这些年堆积多少,对你的知心话
什么酒醒不了,什么痛忘不掉
向前走,就不可能回头望

朋友别哭,我依然是你心灵的归宿
朋友别哭,要相信自己的路,红尘中
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
你的苦,我也有感触

有没有一种爱,能让你不受伤
这些年堆积多少,对你的知心话
什么酒醒不了,什么痛忘不掉
向前走,就不可能回头望

朋友别哭,我依然是你心灵的归宿
要相信自己的路,红尘中
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
你的苦,我也有感触

朋友别哭,我一直在你心灵最深处
朋友别哭,我陪你就不孤独
人海中,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
这份情,请你不要不在乎

人海中,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
这份情,请你不要不在乎